早上一醒來就看這麼立志的日劇
(立志的書和影片總是很吸引我)
雖然 劇情狗血
不外乎就單親媽媽扶養她天生腦性麻痺的兒子
雖然現實讓男主到處碰壁 媽媽也因為長期兼差而倒下
但永不放棄+全力以赴+ 對生命對人的熱情
讓他再撐起一片天空

好險它是全一集 共一小時
好險男主是二宮
他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眼神和眼淚 都能讓觀眾體驗到現實生活下小人物的悲哀
(又讓我想起推銷員之死…) 
所以 KK 就先擺一邊 解決這部日劇先~~

*****************************

國貿丙級 以昌珉和允浩之名 順利地低空飛過
下一步 我要把平假名背熟 去大阪才不會跳tone跳得太離譜
總不能人家日本人說得是東 我硬要自己自我安慰成是西吧
也順便在九月時 把日文五級給報名了吧 學了快半年了
來個驗收吧

*****************************

I'm not superstitious but the fortune teller did
point out something from me.
Do not make any impossible or too far goal that
make self hard to achieve.Do what u can do.
Always see the sunny side and make friends
who can provide positive opinion.
Make up every day!

P.S. Backstreet boys, again, you lift m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