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昌珉:
不能替大家的人生負責 因此希望各位歌迷先作完自己分內的事後 再去愛他們就行了
(真是有才幹的五小子 難怪東方神起會紅 且紅到日本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突然覺得這個三月過得很沒勁

日文五十音沒背(聽說某人12月要報考三級)

體重又沒瘦 運動計畫一直delay 彭蒙惠英文一直skip

然後眼睛因為常看電腦而發酸(誰來教教我不要上網! 打昏我吧!把我手砍了也行...)

整個很想對自己發牌氣

是因為4月要回歸祖國待三個月 而產生的怠惰感嗎? (藉口還不少= = )

但另一方面 我又不知不覺得計劃了2010之後的旅行 而且有些行程還差不多ok了…

2010 香港(這計劃很久了 預計四月出發)
2011 元旦 東京 and maybe plus 韓國(到東京燒錢後 大韓民國不知道還有沒有money 去)
2012關西之旅(believe or not 我已經把行程列得清清楚楚 僅一個WEEK)

(所以說…英國倫敦啊…何年何日才能衝到您的懷抱~~~)

淑鈴借給我的SJ Video 也以龜速前進ING (唯獨今晚陪我入睡 讓我又哭又笑)

聽了東方神起的2010 best selection 精選後 以神速的時間 記了團員的名字和歌聲(雖然2266)

所以 或許4月是個不錯的r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