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詳細盤查詢問後

終於下定決心了要往瘦子的方向努力前進

昨天伙同大嬸和GLN 一同到國興報到(我們三人果真很閒)

一開始要面對的就是許久不見的體重機了…

而且還是電子的…你的一切…它都知道

事後 護士一項一項解釋給我們聽

過程中 我們還問了一些女孩兒的問題
(胸會不會也減 屁股可不可以更小 you know 之類的)

測出來 我的代謝和骨量都是三人之中最差的 

且對比的年齡是四十幾歲的歐巴桑…My God...

號碼叫到八號時 本來是GLN FIRST(猜拳贏的)但醫生叫我的名字…

簡單的問診後

就到後面隱密的小房間等醫師來針

我是三人行的第一個 且從來沒被針過 心情還OK啦

結果醫生來 叫我捲起褲管 捲起袖子 掀起衣服針肚子(很像農夫裝)

醫生一看到我肚子 就說「還好麻」  

…我可以釋讀成沒有胖到像懷孕嗎…
(就如同大嬸所說的 醫生閱人無數 看過太多的「鮪魚肚」了)

一開始紮肚子時 因為怕癢 醫生每一針下去 我的肚子就抖動一下 

但還好 不會說很痛 但紮手腕時我覺得好痛 

但還是沒有痛到叫出來(只是倒抽了一口氣)

等到手 腳 肚子 都紮了針之後 護士就在針上夾上夾子傳電流

然後就發生了以下對話

護士:等下電流通過如果有叮叮叮
   (我實在是沒辦法形容這種感覺)的反應,要跟我說喔
朕:好~~
護士:現在是肚子 右邊
朕:好
護士:有沒有反應
朕:…有…
護士:現在肚子的右上  有沒有反應
朕:……有
護士:好,現在是左上跟左邊
朕:有感覺!



這個景像應該說是滿搞笑的(可惜我沒帶相機去)

床上躺了個人 人的肚子插滿了針=_=

連大嬸最後問診來看到我時 都在那邊笑

這一笑可不得了

肚子就連綿不絕 有如黃河氾濫 一發不可收拾 地抖動

可以大笑都不行笑也是件痛苦的事

過了一回 換GLN 來紮針

醫生一紮下去 驚天動地 顯然地GLN對痛的比較敏感...

然後我還要一邊跟她講話 分散注意力 哈

(我的右小腿好麻)

而且GLN在醫生紮了幾針後開始就流汗了!(果然是我們三人代謝最好的!)

我的30分鐘很快就到了 接著就換大嬸了

大嬸是緊張型的人 醫生紮了幾針 

大嬸的手汗馬上冒出來 超酷的!

********************************

紮完後 我們三人緩緩地走到車站牌

大嬸面有難色地說她還要受這個苦21次=_=

我說醫生和護士還要忍受21次我們呱噪三人組的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