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11點約佩珊和三姊去京都屋吃鰻魚飯

但一想到拍賣的書還沒寄出去

七點半不到就痛苦地起床 認命地要去新莊郵局寄書

沒想到三姊說要騎機車載我去 耶~~
(後來佩珊說 不是早跟你說過泰山郵局 星期六也有開…那我為啥要騎三十分鐘到新莊來回…悲)

********************************************

三姊從上禮拜就一直嚷著要去吃鰻魚飯

查到有一家「京都屋」的風評還不錯

且附近有「提拉米蘇」(聽學姊說不錯 且三姊說她每次在台北車站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提一袋)

於是就約中午去吃

中山捷運三號出口出來 還要走一段路 

我覺得我很像老人 走沒幾步路 加上天氣好熱 又加上MC來 就覺得快不行了

京都屋還算不難找

11點半多 人潮開始

外面有一老伯 很熱心招呼我們進去



三姊點了錦系鰻重 小和蛋捲(好吃!)


佩珊點了山藥鰻魚飯(菜名有點忘了…不知道正不正確)

我好像點了夢什麼的 但感覺很像吃海苔飯???


(三人都點小份的 因為想說等下要殺去吃甜點)

我很不喜歡吃魚 尤其是刺多的 不新鮮(但我敢吃生魚片)

但京都屋的鰻魚刺都是OK可以吞下去的
(但吃完時 發有一根刺卡在我牙齒上 搞了很久才扣出來... 但總比卡在喉嚨好)

因為朕不愛吃魚 所以京都屋對我來說 還好 沒有說特別喜歡

吃完出來時 外面已經排好多人 水~~ 


重新走到中山捷運一號出口 直直走去提拉米蘇

耶 今天算滿lucky 的 都沒有要排隊 

先點了提拉米蘇和芋泥派內用

好吃 不會很甜 味道也夠

和三姊買了一盒芋泥派 和四個提拉米蘇  佩珊買了一盒芋頭蛋糕

我們三人就很滿足地要打道回家~~~當下覺得宅女就是這樣形成的…

********************************************
從昨天開始就有點頭痛

一直以為是MC的關係

結果下午take a nap 頭痛的情況還是沒變 更痛 加上月經痛 煩

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這是A型流感 並不是MC的關係

醫生很好 看我一臉呆呆的 立刻又接著說 放心這不是H1N1

吃了藥 現在感覺很好 有點想睡而已

所以 大家身體也要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