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時碰到happy 和horrible 事件

下午上通識課前
到二餐買衛生紙時
遇到anny學姊
真的好開心能遇到她
自從上大三後
很少能和她碰面
因為她排得課很少 又很集中
我來學校的時侯
都是她沒排課的天數
我喜歡這遇見
她同我說
她們小組論文得到系上評鑑第一名
我直誇她很厲害
Anny說要不是我們的實驗幫忙 
她也完成不了
說著
就拉著我到二餐買小禮物
說是要分給幫忙的學弟 學妹
然後
令我驚訝的是
她又爆料說
她考上了XX大學
我真的真的真很替她高興
Anny學姊說她從大三就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
雖預期能考上更好國立研究所

能上這所研究所也算是對自己的努力做個交代
Maggie我啊
只有這位比較親密的學姊
能認識她
也算是緣份


Dear Anny,
I'm really glad that I could run into you today!!I also feel happy that
you can enroll the graduate school!I think your effort is worth.
Hope you can have a smooth life there and hope we can keep in touch.

Forever Friends

Maggie

P.S. I like the notebook very much, thank you~~

另一件事
就是晚上小春子載朕回家時
發生車禍了

今天道具組又留到搭不到校車
所以我請小春子載朕到山下去搭桃客
結果下來遇到岔路
那時逢高職夜間學校的下課時間
有一台機車好像是要過馬路
當時
朕和小春子以為對方要讓我們
且沒注意對方是否有打方向燈
就從對方的旁邊開過
沒想到就擦到對方的機車
對方的車子倒了
朕和小春子就騎二三公尺時才醒了過來 停下
(本來…不知會那麼嚴重 我和小春想騎走…小春下車時 我有聽到她說怎麼那麼倒霉 如果是平時的話 或許我會笑但這次朕沒有 因為我也身陷其中)
把機車停在路邊
結果
對方是一男載一女 是高職生(可是年紀大概和我們一樣吧)
男的就一手拿著安全帽
一口操著髒話
凶神惡煞地向我們衝來
(那時我很怕他失控 拿著安全帽砸過來且他的安全帽是賽車用的那種)
罵了好多媽的結尾字及很多四聲音
朕和小春子說了很多對不起
然後轉身要去看那女的有沒有事
不去還好
一到那女的身邊
旁邊圍了好幾部的機車
每個人瞪大著眼睛 青著朕和小春子
朕當時心裡只出現兩個字---剉屎
後來
那學校的教官來了
把圍觀的人趕走
就處理一下
女的是機車倒下時 屁股先著地 痛到哭出來
朕聽到很緊張
一直問她要不要去看醫生
那教官也問要不要去看
不過那女的說不要
朕和小春子
只好留下電話及姓名給那教官


以後還是別叫小春子載朕了 乖乖等校車回家吧 
大腿好像撞到黑青

P.S. 小春子以後騎車要騎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