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我,好像變得特別忙?!原本假日就在十三行博物館當服務員,現在暑假,又幫自己找了份星期一到五的part-time job!!今天到十三行,感覺又學到東西,見識到什麼叫作「知識豐富」的人。平常在四樓站點時,當客人問一樣東西時,我只會稍為提供一些資訊,不過,今天看了一位前輩的問答及談吐,讓我覺得自已---還有進步空間!!另外,從這次的打工經驗來看,我真的認為,一個人的工作表現,不只是靠能力而已,更重要的是,要看自己能不能把工作的人際關係給經營成功。我承認我在這方面真的不內行,(雖然跟我熟的人都全部否認…),和不太認識的人,我的話真的不夠,是不知找啥話題嗎?!或許吧,我要再加油!!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在十三行工作的人都很不錯,尤其有幾位前輩很好,跟我說一些私底下的事,我學很多!!努力朝解說員的方向邁進吧~~~我老媽最近迷上了karaoke(卡拉ok)在她的要求和全家人「不介意」的配合之下,我家,就生出來一組家庭式的音響組,就這樣,我家成天「沉溺」於我媽那「悅耳」的嗓音當中…
P.S.我又把哈利波特重看了一次,在看得過程當中,我對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最沒印象,dou si 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