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三唱歌日

我老娘,我,我弟,我兩位姊姊

一伙人到錢櫃瘋

因年齡有往上飆的情況發生

所點的歌都是有些年代了…

一開始大家還在ㄍㄧ

到最後大家都把鞋子脫了

朕還跳到沙發上幫大伙伴舞

好險服務生進來的時候

我都是正常狀態

中間過程

一度還和姊、弟拼高音

真是瘋了

我媽也是拼了老命

以一種非常「悅耳」的高音

要把包廂給翻了

我二姊真是…不要如何講

特地在廁所解決了「大事」

還遺留下明顯的證據

害我想上廁所的心情頓時沒了

糟糕呀,都二十幾歲的人了…

一直唱到最後時

才發現點的歌實在太多了

我三姊就卡、卡、卡

因此,有了「卡王」的封號

最後離開時

我當訴我弟

他忘記帶走他的東西了

我弟問是啥

我說

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