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覺得很煩,總覺得這個世界太無聊了,每天重覆做同樣的事,同樣的對話,面對同樣的人事物,很煩,很無聊!!所以我一直很想發牌氣,一直嘗試做異於常人的行為和思想,結果反而被罵了一頓,真奇怪,他們難道都不會對這個世界產生疑問嗎? 每天我都會為了一些小事而被罵,說我不懂上進,不懂撿討自己,好想反抗,好想破口大罵, 你們懂什麼?! 你們曾嘗試我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嗎?我的心好寂寞,每天回家,從打開家門起,你們的行為讓我完全感覺不到「愛」,不聞不問,除非我自己說,不然,我想,你們都不會問我吧!我好寂寞,空虛的心,讓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心,其實,我最想問我自己…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我不是有很多夢想嗎?為什麼我都拿不出行動來呢?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