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真的很像自閉症(我覺得),我不太擅長和人打交道,不擅長與人相處,然後那時的我,算是滿內向的人,後來,受到高中和大學的朋友影響(算損友嗎?),逐漸懂得如何和人打屁、聊天,還有發揮我的,算是幽默吧!我很感謝你們在旁的陪伴,把我,從那個笨小子也就是我,拉到和這個世界相逢,雖然我現在的表現還是悶騷,但,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秀容留
Because you live, I can live again and I want you to live happy every day!!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ecause You Live (by Jesse McCartney)

Starring out at the rain with a heavy heart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in my mind
Then your voice pulls me back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會令你快樂呢?

姊姊答:「偷看小說、漫畫時,那種隨時要注意媽媽的刺激和緊張感是讓我興奮許久的!」 朕曰:「此人已患有被害幻想症,給我拖下去斬了!那你呢?」 弟弟答;「睡覺吧?!」 朕曰:「吧?這是什麼答案呀!來人呀!把他拖下去吊個三天三夜外加抽掉手腳指甲且撒上螞蟻。」 在士兵來不及帶下之前,這兩人拼命求救掙扎,且隨口問道:「那你呢?」 我想了想,答道:「做個米蟲是我最快樂的事!哈哈!」 無言…無言…無言…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0 Sun 2005 01:47
  • 屁!!


半夜不睡覺
到處看些某某人的masterpiece
但看到我的之後
心中卻只有…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像有很多很多話要跟你們說,但話一到嘴邊馬上轉成濃濃的思念及見了面的開心。去了佩珊的學校參觀後,又多了一份對佩珊的了解,知道你在哪寫信,知道你在哪悠悠散步~~秋香姊也是沒啥改變,講話還是一樣風趣,他跟我們聊了許多他學校的事,待在嘉義的農村也是挺閒情意致!今天也見了蕙君的“汪汪"",從第一次看到他後,就覺得我們家的蕙君應該過得不錯,"汪汪"給人的印象是一種白面書生的感覺,體貼兼有禮貌,我只能說你們天生一對,千萬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喔~~HOWEVER,我到晚上10半多才回到家,結果又遭到我媽的白眼,說我都不知道省錢,一天到晚就是跑出去玩,天啊~~我也只不過是這兩個禮拜不在家而已,非得說得那麼難聽嗎?一回到家也不和我說說話,等到我去門與朋友談心聊天時,你們才會注意到我嗎?我到底算什麼呢?或許你們也不懂吧,或許就是你們對家裡孩子的控制,才造就現在的我們不知要怎麼和這個世界打交道?!如果你們不想聽聽我心裡的話,那麼,就請不要剝奪我與朋友們的相處。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個世界
 心想事成是可能的
  心想事成是不可能的-
   這麼想的人,當…
    心想的事真的不能實現時,何嘗不正是心想事成呢?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鄭鵬老師的演講時,鄭鵬老師跟我們聊了很多,有關他以後的人生計畫和他家裡的事,我覺得鄭鵬他是個常把生活周遭的困境都當成一種挑戰,enjoy在其中,在還沒成功之前絕不不放棄,在他講的過程中,我突然想到我自已呢?我的人生目標?我想追求的夢想呢?想到此,我就覺得未來我還有好多事須要好好來思考~~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在風中的小雨
詞、曲:吳俊霖
飛在風中的小雨 夜夜在我的窗前
怨這條愛情路 甘是黑雲起怨妒
將阮月娘的目屎 吹冷冷的風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總覺得很煩,總覺得這個世界太無聊了,每天重覆做同樣的事,同樣的對話,面對同樣的人事物,很煩,很無聊!!所以我一直很想發牌氣,一直嘗試做異於常人的行為和思想,結果反而被罵了一頓,真奇怪,他們難道都不會對這個世界產生疑問嗎? 每天我都會為了一些小事而被罵,說我不懂上進,不懂撿討自己,好想反抗,好想破口大罵, 你們懂什麼?! 你們曾嘗試我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嗎?我的心好寂寞,每天回家,從打開家門起,你們的行為讓我完全感覺不到「愛」,不聞不問,除非我自己說,不然,我想,你們都不會問我吧!我好寂寞,空虛的心,讓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心,其實,我最想問我自己…為什麼我會變成這個樣子?我不是有很多夢想嗎?為什麼我都拿不出行動來呢?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起床,想到要去科見上課,就很不願意,因為在那裡上課有壓力,不是說steven嚴格,而是看到大家寫作的分數都很高,自己卻常常拿到b或c,心裡都會覺得好挫折。but今天在最後發回作文時,雖然我只拿到b,但steven誇我第一段寫得不錯,心中頓時好高興!!
        雖然絕望常常找上我,但心中的希望卻仍不滅,只要光明還在,我就不放棄!!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又錯過校車了,這個禮拜我已經連續三天沒搭到校車了,第一天:閙鐘設了,我又把它按掉,睡過頭,沒搭到校車是我活該,我沒怨言。第二天:校車提前到達車站牌,我錯過了。沒搭到校車的我,從山下走走到學校,足足花了30分鐘,腿很痠,但我惡夢還未結束,體育老師尚不知我已經做好了「暖身運動」,硬要我們跑操場兩圈,一圈400公尺,呵~~我今天有足夠的運動量了,感恩(台語)~~~第三天:校車司機不知在趕什麼,又提早到了,而我又miss,這時我心裡很火,是我不對嗎??因為我沒有提早出門嗎?心裡很不舒服,索性,我搭車到桃園火車站附近晃晃,吃個早餐,休息了一下,算好時間,搭7路公車回銘傳,過程中,還一度的迷路,幸找不到站牌,幸虧受到路人的指點,才能平安到校,這~~~也是今天bad day中,發生的一些小小幸福插曲!!雖然,我這幾天很倒霉,但我並不會氣太久,套一句洪蘭博士的話:「要知道在大自然之中,本來是常態而不是例外,動物出外覓食時都不知道是否找到食物,也不知道今天是否能安全地返航,回到溫暖的窩以期待明天的旭日東昇。人類憑什麼一有挫折便怨天尤人,跟自已過不去呢?」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07 Mon 2005 21:49
  • bsb

葉子的飄落 是風的無情 還是樹的不挽留
 如果語言是那麼地無力  那我便不再出聲 這樣的世界 冷冷旁觀就好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06地震把我從夢中帶回現實生活,一睜開眼睛,一片漆黑,強烈感受到地震的搖晃,這時,我突然有一種想法產生,如果我就這樣,沒做什麼偉大或者有意義的事,而不明不白的死去,那豈不是比竇娥還冤,接著我又想到,我的家人全都在樓下,如果要死的話,我寧可與他們死在一起,一想到此,我,掀起棉被,打開大門,想馬上衝到樓下與家人相聚,結果一個不留神,腳滑了一下,屁股就那麼剛剛好地與樓梯接觸了好幾下,god!!到現在我還有感受到那隱隱的痛~~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去逛書店時,隨手拿起一本書來讀,後來翻了一下,才發現這本書是以前靜慧老師介紹給我們的。索性我就坐在書店供應的椅子上,看了起來~~後來愈看愈入迷,最後,我就在奇摩拍賣上,標下了「危險心靈」這本書(告訴大家一個好康,如果大家想買書,卻又因為書太貴了,買不下手,建議大家去拍賣看看,原本一本書原價250元,我在拍賣上,只花160元,如果大家不介意舊書的話,可以試試看!!我好像離題了~~)。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就把這本書看完了,當我在公車上看完「危險心靈」後(那天塞車,公車整整陷入車陣中~塞了一個多小時)心情沉重許多,以前沒想過的事,一下子,全部都從心裡竄了上來,從國小到大學,我自己到底有沒有活出自己,努力把握地享受在這世界的每一分每秒,還是跟街上的路人一樣,茫無目的,眼神空洞,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本書的作者,利用小孩子的眼睛,換另一個角度來看台灣腐敗的教育制度。每次當我讀到與作者有同樣感覺的段落時,心裡總會難過,眼睛熱熱的,好像有什麼東西想要發泄出來。在想想,自己常常會為想不起以前在「國小的生活」而感到無奈(都是一片空白),現在想起,其實可以說是悲哀,因為在國小的日子,都是不太愉快的時光,偶爾想起那些恐怖的「記憶」,還是會厭惡許久,厭惡學校老師扼殺我的童年,厭惡當年還小的自己不懂得如何抵抗,唉~~還是忘了好!!看完書後,抬起頭,發現自己還是在車陣中,再抬起頭來,看看車外的天空,是一片美好的藍,心想如果一切有怎麼美好,不該有多好,回頭看看車內那些因筋疲力盡而倒頭大睡的國中生,心中又不免為他們祈禱一翻。

ps「聖堂教父」這本漫畫滿不錯看的,雖然有暴力+一點色情,但還是值得一讀!!

                         秀容留 05.3.4

bsb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